为了纪念的repo

毕业晚会……虽然我过两天还有考试TAT,得第二批毕业……

晚会有红毯所以就趁机买了心仪已久的小裙子【笑

穿着去了红毯感受如下:

1、热哭了

裙撑啊裙撑粘腿上啊。其实还好【什么鬼

2、腰板随时挺着

不然就觉得自己会虎背熊腰的,要是像我平常T恤+裤子我肯定弓着背摊椅子上嗯。

3、被夸奖了很开心

就还蛮开心的因为第一次穿出门心里好忐忑。但是同学过来说我觉得你今天的裙子很漂亮,虽然夸得不是自己也超开心。还有去洗手间经过边上小桌,有外国友人用中文和我说很漂亮的时候,我也是开心的飞起,就笑着说了谢谢【应该没有失礼吧嘿

4、汉服妹子来问了衣服

看了汉服妹子也很喜欢lo装小裙子嘛嘿

5、……想到再补充咯

评论